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與西先生有個約會。


記得這張照片嗎?是去年我們的西安之旅,某個早上集體在酒店玩飛床時攝下的。不知怎的,每次看回,我都依然覺得好笑。親愛的西先生,真是我們的開心福星(好土的名字)。

話說回來,週六那個飯局,其實不是代他找女友啦,我亂寫而已。只是他大哥說,想擴闊生活圈子,又認為敝站的讀者群該都是單純的美少女(?),所以才想我招攬幾個出來見見面。Ok,但我想澄清的是,我認為觀看本站的,有可能是美少女,但肯定不會是個性純良的。所謂的物以類聚,有我這種人在寫,當然也有一群暴戾兼變態的人在看。我可以擔保。

不過沒想到,竟然真有女子說想找結婚對像,而寫了電郵來。
好驚!要知道西先生一個晚上會梅開五度喎,你不怕死嗎?(ok,我說笑而已……我知道西先生一直在監看著敝站,他會來斬我的)

咳咳咳,言歸正傳,現在鄭重聲明,西先生不是想「求偶」,他只是想「求毆」,所以誰想大開殺戒,即管傳我電郵吧。而週六的晚上,我只是做個陪客,有西先生在場,我想已很嘈了。

又,不如去吃千襾吧,我想再去偷愛情手牽手卷架呀!
(用來做生日禮物,送給才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