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看一看。

看電影,真是個人感覺,我不明白,何解有人為了別人的見解與自己不一樣,就與人辯得面紅耳熱。好得閒嗎?唉。

故此,我從不相信影評。與其說影評,不如說那是鱔稿吧。

前陣子去了看「零零狗」,出奇地覺得不錯。比慌失失奇兵更好看。

Emily跟我說,那套「The Bloody Valentine 3D」該最合我看。現在「3D」的潮流襲來,我看好些電影院又要裝修了。最好連座位都有那種3D效果,像迪士尼或華納影城般,那些椅子會噴出水花,會滲出氣味,這樣,比單單戴上一幅整天鬆到掉下來的眼鏡,更好玩吧?又,那些眼鏡,真的好惡搞,不如院商花點錢,提供好點的東西給我們啦。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