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幾 段。

@灣仔地鐡站,在早上繁忙的上班時份,常會播出悅耳的音樂。大多是鋼琴協奏,偶爾會是法文歌,總之聽後,心情就明顯好轉。但有誰會像我,留意到大堂在播音樂呢?

@常常很晩才下班,害得我都不敢亂約朋友。好怕別人為了我而等。最慘是,下班的鐘點永遠不會定時,今天可能七點,明天是八點半,所以約朋友都有難度。我沒可能叫人在街上遊蕩,等我下班吧?故此,一週最好只有一次約會。下週約了義工們聚餐,下下週約了ca小姐去soho晩飯,下下下週跟我那堆朋友們飯局。

@週一至週五,只有一天外出晚飯的時光,反而讓我更期待。

@明天真的約了兩位網上朋友見面。西先生好興奮,天天都致電我,想跟我談這事。但奈何我真的忙,也沒時間應酬他。明天那兩位事主,會圍毆他嗎?

@穿梭機的升空計劃,看來該可落實了。今天有人在線上喚我,繼而說發現了我那創舉(?),再問我,自己有沒有拿來留念?我說有呀,他又拋下一句:「每個人都有虛榮心的」。我想,指的是製造那件穿梭機。虛榮心又談不上,但完成了那件事,卻讓我明白到,世上沒難事。

@灣仔也開了「zoe cake」。但沒有堂食。

@近來我把衣服拿去「四季」來修改。那裡的亞姐很專業,而且手工很好。地址在銅鑼灣的小巴街(渣甸坊),就在「文輝」對面,要上樓的。

@season來了香港,但我忙到都沒時間找他會面,好灰。

@吾友才俊快將生日,好像過去的幾年,我都送領帶給他。何解?因為我懶囉。送領帶最不用花時間(!),只要走進那間指定的公司,用十分鐘來挑就可以了。才俊是大公司內有頭有臉的人,所以「哉絲」的領帶不太適合他,不是不有型,只是太有型了,不能上班。那麼,只好去「L.C.」。這幾年「HARVEY」的男裝一直不錯,但領帶我還是覺得「L.C.」的選擇多。

@公司新聘來的CFO今天生日。中午時份,我出去買了一件蛋糕,好等下午茶時送她。其實她剛來做不久,但我好喜歡她的個性。OK,你也可以說我是攀附權貴,但誰知道她能捱多久呢?即使她能捱下去,遇著老闆心情欠佳,也會被無故解僱的。總之,她是一個好爽朗的女子,我喜歡與她共事。
(好慘呀,今年公司要削減開支,所有員工的生日,都不再有團體飲茶及有蛋糕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