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CATS。


做公關的義工朋友剛接的project,是五月要幫音樂劇「cats」做宣傳。她說,我送你票呀,因為你有寫東西(!)。

我把這事告訴thomas西先生,他大哥馬上興奮起來,說要與我一起去看。
我:吓?你聽過音樂劇嗎?你知道是什麼東西來嗎?(………記憶中,我們又的確曾一起看過好些音樂劇,有一年,還刻意去倫敦看「孤星淚」。但我知道他大哥本身,是不愛看這些的。因為,他「又」睡著了!)
西:當然知道啦,像「#$%^&(#$%^&()#$%^&()$%^&()(忽然莫華倫上身般,唱起歌聲魅影來!)
我:唉,不是啦,「cats」不是這樣唱的啦,我不帶你去了。
西:………喵喵喵………喵喵喵………(你們知道他哼的,是什麼調子嗎?是用個『喵』字,哼出「jingle bell」的調子囉!)
我:!!!!!(狂笑起來)
西:喵喵喵……(還在不停地哼,自我陶醉)……喵喵喵………WOOO!(但忽然來一聲豹的咆哮)
我:哇,咩事?!
西:哩個係結尾唻架,D貓首先扮可愛,去到觀眾席先會發狂抓人架嘛,仲唔咆哮呀!
我:!!!!!!!!!!!!!!!!(狂笑中)


OK,假如真的有票,我一定不會帶他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