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見陌生人的晚上。

不是賣花讚花香,而是我覺得敝站的讀者質數,真是好勁。

這個晚上約了兩位網上朋友出來,本來只因為自稱火車頭thomas西先生之前的苦苦要求,但怎料見到兩個朋友後,我忽然覺得,呀原來我真的可以辦個什麼「緣份百份百的交友網」喎!

相約那兩個女網友1915在天后地鐡站等候,我1910到達,她倆已在守候了。首先我對準時的人,已暗中會加十粒星星,但一看到她兩位的樣貌,哇,簡直要加一百粒星星。

其中一位是M小姐,樣子好甜美,態度又良善,笑起上來還很SWEET,後來得知,她原來在「東華X院」(或「東華三X」)做公關的。另一位鄭小姐,模特兒身型,有五呎七吋高(我站在她旁,像個小侏儒),屬型格美女,一臉冷酷,是個財經界的美女。OK,我當時其實傻了眼,沒想到原來敝站的讀者群,真的龍蛇雲集得咁離譜。

其實在未見到這兩位小姐之前,西先生一直暗暗擔憂,問我這個晚上出來的,是否兩件「肥牛」(好明顯這個名語是很賤的)。我跟西先生說,我不知道哦,因為我也未曾見過這兩位小姐的。收到好多封的來信,選她們,只純粹因為感覺。西先生又問,若是肥牛,我們該怎應對。我說關我鬼事呀?是你大哥一直迫我約網友出來,但是人是鬼,則要看天意了。

結果呢,是來了兩位美女,而且是專業人士!!!當西先生得悉她們的身份後,馬上顯得自卑起來(?),不再活潑。又酸溜溜地說,將來本港的財政司及廣播署長就是這兩位,而他自己還在掃街,真的匹配不起云云。唉。

去了大坑的「ZITI’S」吃薄餅,兩位小姐都非常健談,而且大方得體。嗯,我只想說,幸好不是那是剛畢業的女生,否則我們會有代溝吧。做公關的M小姐非常可愛,人已經長得秀麗非常,性格又溫綩,簡直是那種讓人無法抗拒的女子,想點呢?何解她又是雙魚座,我又是雙魚座,但那麼大的差別呢?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而任職財經界的鄭小姐呢,人很COOL,但與她談起話來,又很爽朗,我留意到她的手指很美,又長又纖細,是個做少奶(?)的人辦。最恐怖的的,鄭小姐年紀輕輕,已置了業!真的好有遠見哦,不愧是財經界的奇才。

飯後,我們去了大坑的某間小酒吧閒坐。期間談了好些話,工作啦生活啦情感問題啦自身啦興趣啦,好奇怪,不認識的人,第一次會面,竟會談上那麼多話。不過此時西先生已早退了,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談點正經的吧。像喝了好多杯酒,又抽了很多煙,我承認我是虛榮的,能認識那麼出眾的女子,我感到好高興啊。左手面是型格美女鄭小姐,右手面是那位好SWEET的M小姐。

好快樂呢這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