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節前後記。

看了一場電影「親密」,散了一會兒步,吃過一頓豐富大餐,收到一份好喜歡的禮物。

電影,可以長篇大論地寫很多很多,容後再寫。

昨天穿藍色的闊西服褲;ash的球鞋;一件藍白直間的透薄恤衫;加一件皮衣。寫得很隨心,也是我喜歡的裝束,這種衣著,最適合四處走。在街上看到好些女孩子抽著一大束的鮮花,好慘呀,我替那些花慘,舟車勞動的,又何苦呢?因為拿著大束花在街上遊走,特別的虛榮?看到那些幾近凋零的花朵,奄奄一息地躺在女孩的懷裡,我忽然想到,蕩過了這種歲月,才叫年青過吧?ok,我未試過,我認我一早己是老人精。

我跟在旁那位仁兄說,看呀,那些花好陰公。而那些女孩的男友,髮型真的位位都像足古巨基(咩事呢請問?),這,就是時下青年人。

我的友一直問我,想週六吃什麼。而我倆為了這件(大)事,也足足討論了幾天。他分別訂了幾間餐廳(!)(是否好些人都如此無聊呢?),但最後我們ad-hoc地去了德國餐廳吃咸豬手。我的最愛。

這碟東西,是一個正常人可以食完的嗎?我,相信我可以。但,相信自己是沒有的。頭一二三啖都好好吃,大口大口地吃下去,到第四口時,就開始有點滯了(!)。好肉啊!吃到三份一時,我已呈飽和狀態。嗯,這間位於河內道的德國餐廳/酒吧,有我吃過最好味的豬手。去年此時,正值抑鬱期,有位好朋友,常跟我在那裡閒坐,吃脆脆的豬手。

過了好愉快的一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