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終極悲劇。

常常極怕發生,又完全不敢想像假如發生了,我會如何處理的事情,就在今天,年初九,發生了!

先說今天的裝束。
今天穿了一條黑色、連身、全件東西都起了毛頭的裙子,牌子份屬「cacharel」,而這條裙子呢,是吾友v小姐借我穿的(!)(放假前我一直說,喂我窮呀沒錢買衣服,你有沒有one pix呢?不如借我穿幾天啦,否則我又會走去H&M買那些只穿一回的裙子了……)。V小姐起初堅持說沒有啦,又罵我玩嘢,後來被我日煩夜煩,兼且我又搬出「環保」這類字眼,她最終還是投降,速遞了這條裙子借我穿。OK,但這與整件事無關。


我想說的是,這條裙子呢,有個小口袋的。而口袋的容積,只僅存一張「嘟」門的卡。但對於我來說,任何上班的衣服,有個小口袋都是好的,因為呢,我是一個雜工,最好隨時都有紙與筆,以及一枚跟身的無線室內電話。想到那個悲劇了嗎?是的!!!!!

無線電話,扔進了廁所!!!!!!!!!!!!!!!
就因為這份變態的工作,無時無刻都要求我把電話帶在身上,結果,今天正想如廁時,在小口袋中的電話,非常活潑地跳出來,投向坐廁。完了。它又完了,我又完了。

你們知道當時我多狼狽嗎?本已脫了襪褲,又想換衛生巾(!),回頭看到電話自盡,一時之間呆掉,都不知自己想怎樣了。結果,我徒手把電話打撈上來,幸好還未如廁,否則又小便又血的,更加不堪設想。然後呢,聰明的我忽然想到,呀不如試試把水FING出來吧!於是在廁格內,瘋狂地FING起電話來。連廁所都忘記去了。

不成功。因為電話已入水了,還是咸水。唉。
灰過灰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