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破解要錢的軟件。

關於iphone的那些超可愛的icon,嗯,其實是不用錢,都可以下載的。但過程有點複雜,複雜在我完全不知怎用文字表達出來。吾友ca小姐用了US$3.99,我則免費,因為有人教我………
1)在APPLE STORE 搜尋「老地方冰果室」。
2)「老地方冰果室」彈出來後,你就INSTALL啦。
3)下載後, 進去看他們的東西,不停地看,看一陣後;
4)出去SETTING,進入GENERAL;
5)去到INTERNATIONAL,再入KEYBOARDS;
6)CLICK 入 JAPAESE,就會出現一個「Emoji」的字樣(之前是沒有的),你turn it on
7)之後就有icon啦!

是不是又神奇又神化呢?

+++++

才俊已被我的icon攻勢,弄得好想死。由初時讚cute,到後來大叫「夠勒!」。
今早我還跟ca小姐不停地互傳icon。
真的好好玩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