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納納雜。

@朋友中午沒吃飯,我則因為中午要工作,只吃了少量的東西。結果呢,一去到食肆,我倆就失控地亂點,已等不及那條迴轉帶的輸送了。好像每次都是如此,像「餓鬼搶屎」般,見到壽司來,就塞進口,因為好餓。然後呢,忽然就在某一刹那,大家呆一呆,就感到好飽了,是一點徵兆都沒有的。

@看到我們不停地更新「收容站」,就知我們最近很等錢用(?)。我希望這一兩天,我可以再更新一次那裡。

@昨天素顏小姐在msn跟我說,喂你這期寫的東西好X平淡,叫我突破一下,例如寫寫戀愛生活云云。吓?但我在吃長齋喎,有什麼好寫呢?

@絕大部份的人,唉,其實基本上是全部的來信,都告訴我,會選擇A。大家的著眼點,都在未來。譬如說,生活會安定一點,有保障一點,多些安全感等等。也有人不諱言,要選個愛自己比自己愛他多點的人(這,又算不算另類的計較?)。之於我,並沒想到那麼長遠。未來是多久呢?還是活在當下最實際吧。而且我們的想法整天都在變,何不選擇現在最想要的呢。

@「最佳的選擇」,就是當時最適合環境與心態的決定。

@假如你問我,與伴侶做什麼最親蜜,那麼,我想該是為對方蓋被、幫他剪指甲、睡前談幾句悄悄話等這種細碎吧。那並不是直接將性器放進去的親蜜,我嫌那太粗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