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彩虹筆。

小柏林效應果然是厲害,前後收到廿多封電郵,都是想幫小柏林的。與其說是小柏林,不如說是洪金寶,大家都好怕我不堪工作壓力,繼而真的大腦斷片,變成低能弱智吧?!

先後有兩位女孩,說家中有那支筆(但不是新的),一個說在太古坊上班,可於今早拿給我(她還隨身帶著那筆),另一位在灣仔上班,也說可於今早拿給我。好!感!動!!!

好些電郵告訴我,以下地點有:
1)旺角的中南;
2)無印良品;
3)銅鑼灣的教協(但要教師証才可以買東西囉,我想打人!);
4)玩具反斗城;
5)靈火文化中心。這個最爆,有位朋友留下「靈火」的電話給我,叫我自行打去詢問。當我打去時………
接聽的亞姐:吓,你咪打過唻囉剛剛,又問?
我:吓?!?!?!
亞姐:你話趕住一定要今日要架嘛!
我:吓吓吓?!………嗯(支吾以對)可能係我同事剛打過唻呀。
(我覺得這位朋友真的好好心呀,還預先幫我打去問。我願你今天除了可以執到別人銀包外,還不用等巴士)

但以上四個地點,我昨天都沒去。因為我就是不信邪,在銅鑼灣徘徊,去了「商務」,沒有;去了「CITYSUPER」,沒有;去了幾間文具店,也沒有。當時已很晚了。幸好呢,家住黃埔的V小姐,說她家樓下文具店有喎,結果幫了我去買。

只想謝謝大家。你們真的好勁,什麼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