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印度餐。

Aroma Indian Cuisine
3/F, Lyton Building, 36-38 Mody Road, TST, Kln. Tel. 2311 8077

一直說,假如可以選擇的話,我都情願不吃咖哩的。尤其是正宗的印度咖哩,我總覺得那種口味很惡搞。日本咖哩還可以,或者,馬來西亞/泰國的那些,也可以接受(只要略帶甜,不太辣,我就認為好味了,所以那些東西亞各國的咖哩,其實我也不懂分)。

朋友一直說,要去吃咖哩。上回這位仁兄,帶了我去西灣河的「恒河咖哩屋」,說那裡的咖哩又出名又好吃,假若不去嚐一次,人生一定抱憾云云。去過了,哇,頂吖,都不好吃。那些香料吃到我差點死添。

這回朋友又說,喂有間咖哩店好好吃的,有種什麼豆,真是人生難得幾回嚐(又唻?)。唉,我出了名沒所謂(最多事後狂插又是另一回事),就跟著去了。

這間位於樓上的印度食肆,冷冷清清的,黃金時段的週六晚上,也只有客人兩三枱。唉,好慘,是否海嘯會令印度人首當其衝呢?


問題:是否去吃印度食物,都一定會叫那盤「tandoori chicken」呢?我發覺是必備的。嗯,現在的雞都不好吃,沒了雞味。新年時份才有機會天天吃活雞,覺得那幾天超幸福。

這間食肆算好吃,桌子上的東西,我們全都吃光,什麼也沒浪費啊!

+++++

又,本來是一心去吃朋友介紹的那種不知什麼豆,但去到呢,吾友對著餐牌,竟然說,呀我其實不知道是哪種豆喎,因為每次來都是別人代為點餐的(!)。我叫朋友問問侍應啦,他們的對答如下:
友(以英文對答):我想吃一種豆,是哪種呢(指著餐牌)?
印籍侍應(一臉疑惑):嗯,(很難為的樣子,但也盡力幫手思考)是什麼味道的呢?
友:………忘了。
侍應:是什麼類型或顏色的呢?
友:……………….也忘了。
侍應:I’m sorry ………

假如你是侍應,你也好想死吧?而究竟,我的朋友想點呢?
最後朋友撞彩,點了一種什麼四季豆,端上來時,不是他想要的那種。只好期待,有機會再去吃一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