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24

2023年7月大阪。

 2023年7月大阪。

未去前,我用了很多腦細胞去策劃行程。只是人算不如天算,8天的旅程,旅伴有一半的日子活在腸胃炎的陰影下。預訂了的餐廳沒去成,而且食了幾天清淡的烏冬及乾乾的麵包。旅伴一直說你唔好理我,不如你自己去食啦指的那些已預訂的餐廳。然而在我的思想領域中,總認為關於食,似乎心情與同伴也非常重要。我覺得一起食清湯拉麵勝過我獨個坐在高級餐廳食好西。

8日大阪去了:


大阪市立長居植物園,看戶外的TEAM-LAB


去了奈良餵鹿;










這是用木雕刻而成的魷魚啊! 



參觀過幾間ART MUSEUM看展覽;



去了「海遊館」(因為外面好熱,我哋要嘆冷氣);






米村
在京都住了兩個晚上,周圍逛(事前也訂了京都的餐廳,幸好最後去了)。

每次旅行都獨一無二,我非常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