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3, 2020

酒吧探秘-Mrs. Pound


繼續酒吧探秘。

有些酒吧的COCKTAILS真是亂X咁唻,不過因為難找又隱秘,你找到時,不由自主地暗裡加了分。但那些COCKTAILS的味道依然是亂X咁唻,很難飲的。

門面很引人入勝。起碼,吸引到我。


Mrs. Pound又名李世華配匙,酒吧的門面,簡單來說就是一間配匙店。打開那道門後,內裡是一間酒吧。但如何才能開啟那門呢?嗯………我也試了一陣子,然後聽到一把男聲,原來是坐在對面的一個阿伯看到我一幅蠢相忍不住教我:你要TICK起道門然後按那個暗掣」。

我那杯超難飲,只好強行調換同行那杯(也不見得好很多)。
所以話,出門靠朋友(或陌生阿伯)是對的。

此酒吧的雞尾酒非常不知所謂,但也如我所言,有時在找的過程中,你過了癮,所以在結局時,你會自然地加了分。


6 Pound Lane, Sheung Wan
Tel. 3426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