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7, 2019

Umbrella Academy。



用了兩天時間看畢一季十集的「雨傘學院」。

然後,我不再覺得邱澤靚仔了,現在我覺得劇中的Justin Min才叫靚仔………邱澤與Justin Min完全是兩個類型的男人,究竟我的基本口味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由美國漫畫改拍而成的美劇,某年某月某日的同一時間,地球上有幾十個媽媽同時生產,但重點是她們全都沒在此之前懷孕。這些嬰孩據聞擁有超能力。有一個富豪走遍世界各地,收養了七個嬰兒然後將他們撫育成人。鏡頭一轉,他們全都大晒。之後就開始了這季的故事,「世界末日」。

亞仔,不要那麼早拍拖啊!(才15歲仔)
劇中有兩個演員我好喜歡,其一是老人精Aidan Gallagher,明明是個十多歲青少年,但卻能演出成年人的穩重沉著(劇裡他已五十多歲,因能穿梭時空,但又計錯數,所以只能屈在十多歲的身軀裡)。



呀~~~~~~(瘋狂尖叫中)
另一個是Justin Min。好!靚!仔!劇中他每集只出現幾個鏡頭(因一早死去,現只能以亡魂的形式出現),應該第二季會多些吧。劇透說下季會述明他年少時怎死。期待期待。
此季去到最尾,其實有少少亂唻。不過算啦我跟自己說,如果要講邏輯/說常理,就不看這類神怪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