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15

人肉漢堡飽。

他提議去街坊式的個性小吃店買漢堡包。我說好呀,無任歡迎添啦。我最支持這類的店了。
豈料去到,要杯LATTE,店主說咖啡機壞了;要炸薯條,店主說要等15分鐘才有………都算。等了廿分鐘,我們終於TAKE AWAY了漢堡包+薯條。



打開後,發覺賣相都靚仔。吃下去,也不錯。只是牛肉沒有什麼肉味,但包與配料都恰恰好,整體是合格有餘的。

三小時後。
經歷了前所未有的不適。不是肚子疼那種,而是胃部感到很疲憊,像一雙腳來回了鳯凰山十次一樣,但你平時是不做運動的喎(究竟這是什麼譬喻?!)。這種不適感,讓你想喝水,想睡覺,精神極度不振………D說,那個漢堡包裡的牛肉,應該不是牛肉吧?!他說看到那間店貼出了請人的告示,可能是店主將應徵的人攪碎了來再弄漢堡包。我說,黐線,人肉唔係咁味架!

大概是那塊肉的問題吧。醃料?肉質?調味?.........總之那種吃後的疲累感,讓我以後都不敢再去光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