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20

給未來特務/間諜的家電。


這個設計給任何肩負重大任務的間諜/特務的微波爐有什麼特別的功用呢?

真的是勁!就是,當你啟動它時,它會自動DELAY兩至五秒才啟動,那麼你就有更多的時間逃走了。

*我將此驚天設計與D分享時,他說,微波爐本身都有哩個FUNCTION架喎死白痴OKAY但你要知道那叫預設時間掣,當你非常緊急逃命的時候,只會扭一下就走,沒有多餘時間去預設的。就像愛情,一見鍾情往往只是電光火石,有預設有計劃的愛情一定未如理想,悶到爆炸。

**此人常對我的雄心壯志潑冷水,我懷疑他是忌才!

***我突然間想到,其實保險箱也可以設計成微波爐的模樣,那麼你的行家(間諜/特務)就無法輕易奪取你的機密文件了。真是靈感如泉湧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