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20

隨身咒語。


Game of Thrones裡的龍母(Emilia Clarke),每次發施號令叫她的龍仔噴火殺人,都會說一句東西。

近日我被人辣慶時就會想到這句東西。

但你知道我的記性是何其差,究竟那句東西是怎說呀?!(真的用盡腦力去諗)

好像發音是:「TaKaShi」吧?!在不太肯定的迷惘下,我決定就用上這個字去表達我對世界的不滿。即是當有人做出不合我意的事或說出不合我耳的話時,我就會大叫「TaKaShi」!

不過你知道智能電話有個功能是自動偵測錯字兼改正嗎?每次在WHATSAPP打此字時,它就會變「TaiKooShing!!!!!!!!!

是不是個天都與我作對啊?!

但最爆的,是後來在網上查到,那個字的發音是:Dracarys

**兩個字差好很遠,現在我想用dracarys燒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