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TRAINWRECK - 扒女大作戰。

近來看過的電影,TRAINWRECK真讓我拍爛手掌。(雖然The Revenant也很好看,尤其那些光線,那些捕捉到自然光的畫面,那麼的如詩如畫………


TRAINWRECK,故事內容是一條中女AMY,不算漂亮,甚至有點扒味,把口賤,爛飲爛玩爛口爛撻撻,以寫作為生(在雜誌社裡工作,是名記者)。她不太相信真愛,故此男友一籮籮(多數以一夜情為主力),為人有點冷漠,但頭腦轉數頗快。在無風無浪的生活裡,在某個採訪過程中,認識到男主角。嗯明顯故事發展下去,就是她動了真情。

(明顯是我將整個自己代入了角色!我不就是那個不漂亮,卻又野蠻任性但又有人愛的AMY嗎?!世上真有奇蹟這回事的吧)

動了真情的口賤扒女,如何面對高薪厚職溫柔體貼而且做愛技術高超的男醫生呢?………故事有點土,但卻超級好笑。我在看的過程中,不停地大笑喪笑狂笑。結尾那幕,更是看得梨花帶雨,好感動!


女主角真名也叫AMY,全名是Amy Beth Schumer。真實世界裡,既是演員也是個作家,寫作主題多圍繞自己的想法與生活,繼而變成電影劇本,演回自己。確是多才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