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與拍檔相處。

下午出了去體力勞動,其實也不是什麼勞動,只是去了買咭,而且是坐計乘車去,但總之返回公司後,就感到好累。累到,是坐在那裡,打起瞌睡來。拍檔坐我對面,由於有電腦遮隔的關係,並不知道我在打盹。她一直在與我說話,內容都是好煩好懨那些關於老闆的話題吧,我有力無氣地答她(因為處於半睡眠狀態中)。可能這種不太積極又病懨懨的答話方式,讓她感到無所適從(?),她忽然大喝一聲兼拍枱,「喂你係咪聽梗我講野架?!你咁對我呀~~~~」我當堂整個人醒晒!唉,何苦要嚇醒我呢?

拍檔:我覺得叻既人呢,係唔會畫畫叻囉!
我:唔係呀,梵谷囉!
拍檔:咩人唻架?蛋糕我就識唧!
我:!!

拍檔是個讀數學出身的人,有時午飯時間,我在自己的座位上聽音樂,試過有次聽歌劇,她的反應是好想死,「喂我粗人一個,真係唔識欣賞囉,你見唔見我起晒雞皮?但我會尊重你,俾你繼續聽。」ok,她一提到尊重這種字眼,我就馬上關機囉咩事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