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Sweet Sweet事件簿。

(題外話:有人的寶馬房車,今天剛好運到,朋友心情看來不錯,一直說要與我們去兜風。結果明明約了在尖沙咀的美麗華中心吃飯,但最終卻去了九龍城吃火鍋。坐在朋友的新車裡,口賤的我說:喂,還是以前那架車,跟你最相襯呀(吾友以前的座駕,是一架紅色,外型像積木的卡通車)。朋友問為什麼,我說:「以前架車最襯無腦既你丫嘛!」。我的友,繼而,以一連串強烈粗口來招呼我。)

今晚出席聚會的Yoko,幾乎成了眾人之矢,何解?因為她最幸福囉,我們都是憎人幸福嫌人折墮的人啊!所以這晚的主要節慶,是整治Yoko。期間Yoko又再述說與男朋友的甜蜜法,有人聽到眼火爆,開始與Yoko針鋒相對起來。
賤人甲:喂,你男友有無話你隻腳大呀?(Yoko的腳好巨型,她穿42號鞋的!我的鞋碼,才36喔)
Yoko:無喎,佢仲話我D腳趾可愛,似提子呀。
(眾人聽到,馬上在車上嘔吐大作)
賤人乙:提仔?咩提先?黑提呀?
Yoko:咩呀?珍珠提呀,不知幾Cute。(頂!夠了沒有呀小姐你?!)
賤人丙:哈哈!你D腳趾成條司華力腸咁,肯定係「司華力提」啦!
!!眾人狂笑!!

(又題外話:去了「方榮記」吃火鍋。那一鍋沙嗲鍋,真的很稠。朋友們異口同聲說,嘴巴都被沙嗲給漿著了,好可怕。對吃向來沒太多要求的我,打邊爐最愛吃山根/枝竹/豆腐,以及那些丸(全是小朋友最愛吃的)。最怕吃魚頭/魚腩/魚雲/鯇魚片之類的東西。千萬別給我羊肉,我會馬上嘔吐大作,我認真的。)



Yoko真是個好Sweet的人呀。她親自弄了一個芒果芝士蛋糕來,賣相一百分,味道更是一千分。我不知道別人,但於我,有時候擇偶,「情趣」是非常重要的。有人肯為你下廚;會為你在清晨,捎來一束鮮花;在你最睏的午後,弄杯莫加給你;跟你千里迢迢去沙灘看石頭;與你在深宵散步後,再送你回家(完全不涉及到上床);在電話中,唸一段詩給你聽,等等等等。

這些小情小趣,其實可以成全愛情。而我相信,我的友,Yoko就是這類擁有情趣的女子。她會含羞答答,也會楚楚動人,站在男友身邊,永恒地小鳥依人,所以說,愛情的魔力真的大得很,別忘了,Yoko在單身時,是活喪屍來的啊!不對,是擁有「司華力提」的活喪屍!(說笑說笑,別打我)相中女子,就是我們都好喜歡的Yoko了。根據私隱條例,我是問過Yoko才刊照片的。其實她就是這種人,光明磊落得很,一點不介意樣子曝光(可能她沒有仇家吧)。我覺得在她臉上,只有笑這種表情。Yoko,跟你一起好開心呀!這次西安之旅,我們的起居飲食,全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