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私。感覺。

Season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我能憑直覺及判斷,馬上準確無異地說出來。
我喜歡在外型上,高且瘦的。(agnes在旁邊插嘴,「season咪係囉!」而同時間,那位season先生,馬上向我擠眉弄眼。夠了吧兩位施主?!)

個性最好不要偏激,溫文爾雅的男子,從來最惹我注視。
溫。文。爾。雅。很重要很重要。
我不喜歡莽撞粗魯的男人,像關門一樣,不能護一護那扇門,讓它在合上時,不致發出巨響嗎?
可不可以,在吃飯時,閉上尊嘴?
口袋裡,沒有手帕,也有紙巾吧?
飯後為何總有男人不愛抹嘴?
高談闊論時,必要的動作,一定是口沬橫飛嗎?
滿頭大汗時,能拭去那些如雨水的汗嗎?那些汗,不會讓你看來更加充滿剛陽味的。
我知道這樣有點苛刻,但我真的不能容忍只愛電玩及看電腦雜誌的男人。朋友當然沒所謂。
我極度抗拒,隨時隨地把粗言當母語的男人。
與我談話,能輕聲就輕聲一點。我喜歡安靜。

最好呢,他是戴眼鏡的。與我一様,戴膠框眼鏡。
很難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