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旅行軼事(8)。

Day 4。

警告:以下內容可能引致部份人士不安/嘩然/嘖嘖稱奇,請勿在辦公室瀏覽,否則後果自負。


+++++

第四天,是沒有特定行程的。眾人於前一個晚上已商議好,說不如翌日十一點才離開酒店,繼而周圍逛逛吧(結果我們去了書畫街)。吃罷早點後,眾人回房間執拾,那時十點不到。我提議說,喂,好悶喎,不如找點東西來玩吧。而在酒店的房間,能玩什麼呢?只有飛床這項活動最好玩吧。
(註:「飛床遊戲」顧名思義,是助跑加上飛身撲向大床,在家裡我不敢玩,好怕用力過度,頭撞向墻角,會血流成河。而去到酒店的房間,我就最愛玩這項遊戲了)

好的,等我來飛先。V小姐與yoko房間那張床,是相連的,故此我們(四個女子)全堆到她的房間來玩。此際門鈴響起,又是thomas西先生來混吉。他看到我們在玩這個有趣的遊戲,馬上把鞋踢掉,說也想參與這個有建設性的(?)遊戲。




Well,第一張,是這樣的。他在扮李小龍囉!!由於那個飛腳實在太猛了,在他落地的一刻,床褥整張歪掉,甚至把床頭几上的玻璃杯也撞破掉。好勁!你從照片中,可以感覺到那種氣勢嗎?


第二張,更厲害。本照片絕對沒有做過加工效果,看到人與床的距離吧,足足有幾呎啊!可想而知,那段助跑加上西先生的驚人彈跳力,真的充滿爆炸性。他是超人托世的,我可以肯定。又,這種歷史時刻,我竟然能捕捉到,我可以下山,去拍獵豹了。


第三張。雖然已過了佛誕,但thomas西先生這個自選的「立地成佛」動作,也能得到評選團的激賞,甚至滿分。你們看到他那肉緊的表情嗎?尤其那條伸了出來的舌頭!想吃齋嗎?還有那雙合十的手,留心看那個「合十掌」,並不是直立的,而是像魚尾巴的造型。我們認為,那是2008年最有型的拜神手勢。還有那雙盤起了的腳(還有硬了的腳趾),他真的好黐線囉,竟能在那麼短的時間裡,完成這個高難度動作!

+++++

我想說,每次我們一拿起這幾張照片來看,都會狂笑不停(!)。那個早上,我們就在酒店的房間裡,玩著這項無聊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