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鱔 稿(?)。


日期: 2008年5月30- 31日(星期五、六)
時間: 晚上8時15分
地點: 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
票價: HK$199/ 169
出品人:林一峰
主辦: LYFE Music
製作及宣傳: Free Hand Concept Ltd.
暖場樂隊: 22cats (5月30日)、the pancakes (5 月31日)

+++++

早於四月,我已跟亞P情商,叫他給我兩張票。他一直推說沒有,後來又說只有四張免費的票,但兩張給了模特兒,另外兩張又給了愛人,所以沒多餘的票送人了。我見好聲好氣問他拿,他不就範,就用黑社會的語氣再盤問他,我說,你真的不送我當晚的門票,我就在敝站抹黑你,說你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孤寒草],而且我也打算爆他的私隱出來,因為呢,他的眼圈那麼黑,是因為長期打飛機所致(!)(報上曾這樣說過的呀,中醫指出,長期自瀆的男性,眼圈特別的黑)。

頑強的他依舊說沒有票(頂吖!)。兼且不停游說我,叫我自己出錢去買,又說自己的壓力大云云,叫我別再欺壓他。唉。我在此想鄭重向大家討票,誰有當天的門票,可以贈我呢?(我是死都不會花錢買的啦)

+++++

亞P叫我在這裡為他們宣傳一下。
嗯,其實喜歡小機場,只因為他們有個有型的亞P,有才華又懂寫歌逗女孩子歡心,而且人長得帥,哇,無敵呀!請多多支持他們。

+++++

再呼籲,有沒有善心人士,給我當晚門票呢?星期五或六都可以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