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生活小事。

究竟那把火炬,與我何關呢?雖然我明白大家的興奮,但不怕反高潮地說句,聖火的傳遞,我只想到堵車。但作為一個香港市民,我還是怎都被捲進這紅紅的旋渦。一整天,無論在電腦裡,還是電話的短訊裡,都有人把火炬的圖案傳給我,還叫我周圍發放開去。這,其實與那些無聊的連瑣信沒有分別嗎?

我只想大叫一句,頂咪再傳我火炬呀!

+++++

今時今日,還有些朋友會用zzlai.com那邊的電郵,傳我短信。抱歉的是,那邊的電郵信箱常亂碼,我兩三個月才去清一次,所以都沒怎回大家的電郵。與我聯絡,可click右手邊那個EMAIL ZOYEE。

+++++

上週六,雨天,我去小教堂崇拜,把雨傘放在教堂的門前。走時雨更大,而我那把用了接近十年的綠色雨傘,卻不翼而飛。那把傘,多年前在東京買的,用了那麼久,還新淨如昔。外層是我喜歡的靜綠,內裡是縱橫的格子圖案。不見了。我只可以說,我一心認定,是被人偷了。

當時的我,惡狠狠地在心裡咒罵,說那個取了我雨傘的人,必招來上帝的懲罰。那裡是教堂來的哦大哥,在教堂也偷東西?真是膽大包天。神偷如我,都不敢在那裡犯案,不怕上帝顯靈嗎?真的好恨好恨。

但我又想到,喂,這裡是教堂喎,天主不是要我們寬恕別人的過錯嗎?
唉。真是好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