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旅行軼事(6)。

Day 3。動物園。

我是一個很有遠見及計劃的人(?)。一早已知會去動物園,我在星期五的晚上,已開始佈署,例如:酒店在每層樓的電梯門旁,都放置有一大盆的蘋果,任客人拿取的,我們每次出入,都會拿上幾個;早上去吃自助早點時,又會拿點香蕉和蜜梨等水果,加上兩個不熟的小型哈密瓜,兩天下來,星期天我們的總水果量,已達三個大大的環保袋了。還是塞滿了那種。

除了水果,我也一早在香港帶了零食過去餵動物,有旺旺雪餅啦,有麥餅啦,還有水果糖。好勁!在去程的車裡,我一直遭受到警告,有人不停在我耳邊說,若果去到動物園,只有羊豬狗牛白兔那些動物,那麼,被迫做苦力抬水果的人們,會給我好看(!)。我聽後,真的戰戰兢兢。有人更立下海口說,假如到了動物園,不能餵動物的話,他會打死我(!!)(此人背的袋子最重,該有二十磅左右)。我真的好慘。

起程吧!大家與我一齊去遊園。


猴子在吃旺旺呀!但請別以為牠們好幸福,因為在未吃旺旺前,牠們確實受了一些苦。話說變態又暴力的人士,將整個哈密瓜,以擲鐡餅之姿,飛進猴子池裡,哇,頂吖,候子們好慘,嚇得四散。驚魂未定,那位仁兄又把蘋果扔向牠們,這分明不是餵飼,而是恐怖襲擊啊!可憐的猴子們爭相走避,有一隻更不幸地被擲中後腦(好無陰公)。期間這位人士更不停地大叫,喂你地快d吃呀,d蘋果在香格里拉拎架(!)。


會笑的菓子狸。牠們很斯文,即使在討吃的,也是非常慢條斯理,而且還懂笑。


我們用了很多時間去餵熊,又蘋果又餅乾,還有很多糖。我覺得牠會馬上爛牙,因為粗略估算,共吃了百多顆糖果!(well,因為未雨綢繆的我,也一早在酒店的大堂裡,拿了很多供住客吃的糖果)

西安的動物園,沒什麼新奇的動物看,不過能夠跟朋友們一起去,也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