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用了I-phone接近兩年,這電話落進我手,兩年都沒壞,也算奇蹟。可是日久的耗損,加上近半年來天天都像用到它盡的樣子,現在那電池不消十小時,就會自動驟減為10%。而餘下的10%,又會在半小時裡耗盡。我已有多次的前科,因為電話沒電,而錯失了別人的電話。有次又因為電話沒電,D找不到我(還是什麼),事後就聲衰衰地表示:「係咪(真係無電)架你?」我說真的沒電呀大哥!你又不是不知道I-Phone多吃電。

有次他跟我說,I-Phone其實有後備電池的。是嗎?他說,就像一塊東西插在電話的末端。

我聽後的反應:??????(事後當然沒深究,反正電話沒電,對我的影響不太大,我又不是做投機買賣幫人落盤(?))

今天收到大大盒的包裹,由新加坡的Apple South Asia寄出來的。內裡有細細盒的這個。明顯是D的小主意(果然具有情場聖手風範喎,又細心又細意又會坐言起行)。

(像不像避孕套的盒子呢?)(ok,是我有問題)

哇,果然這世上,真是有塊可以插在電話末端的後備電池啊!好勁。這塊東西,應該像脷底丸,十年不會用一次,真要拿出來用時,可以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