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無死錯人(?!)。

我身邊不乏沒口德、口賤、尖酸刻薄、口臭的人,ok,是什麼樣的人,就能吸引到人什麼人前來交朋友,這是真的。

這陣子好忙,已很久沒與V小姐談心。今天趁空檔,自動投案。然後,話題自然地聊到去D先生的頭上。

V:佢做咩架話?
我:嗯,在銀行做投資囉幫D客。
V:即係都係專業人士啦?
我:可以咁講卦。掃街都係專業人士架啦。
V:佢幾大呀?
我:X十囉。(事後我覺得好像說了人家的私隱出來。不過D從來不介意公開自己年歲的,不像我,不敢告訴自己都暮年了……)
V:佢離過婚架?
我:無呀,佢單身。
V(大大聲):哇,幾十歲仲單身,又無離過婚,咁肯定有問題啦,哩個世界,邊有死錯人架!(簡。直。字。字。珠。磯。)

我聽到後,就在電話裡狂笑起來。

這其實是我們「世界上無死錯人」的理論來的。任何事都有因由,曾經大家都認同的是,年過三十,還沒有伴侶/男女朋友,一定在性格上有缺陷。沒有死錯人的!信我。(我從來沒承認自己健全哦………)

掛線後,我就在想,嗯,究竟他有什麼問題呢?在我眼裡都算正常的他,莫非因為性器有一呎長?!(咁應該好受歡迎先岩喎)

抑或,他其實才是無定向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