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納納雜。

週六早上六點起床運作,然後直至翌日的凌晨五點多才回家,上到床已是六點多,足足廿四小時沒睡。真是油盡燈枯。

這幾天都先後收到電郵,有讀者朋友(又)遇到西先生了。P先生生在金馬倫道遇見西先生(後來得到證實,那真是他),昨天有又電郵,有位小姐說在紅館遇見西先生(!)。他真的好紅。(再一次暗流冷汗,幸好沒將自己的照片放在這裡)

下午外面下了場大雨,不知我站在露台上看雨,與你眼前的雨景,是否有著明顯的分別。流淚最好出去被風吹雨打,這才夠痛快。昨晚也下了一場雨,當時剛好吃罷晚飯,步行去文化中心途中。包包中有把同事借我的小紅傘 (Hello Mimi),那種自己用都會淋濕半個身的隨身小雨傘。我拿出來,遞給身邊的伴,他把傘撐開,我們並肩急步跑至文化中心。其實才幾步路,不過他大半個身子都濕透掉。
我:喂你會唔會病架?你咁外強中乾。
他:唔會既………(但說時不停地呻鼻喎)………。
我:唉,你咪傳染我呀!(很沒人性)

我發覺自己的天敵,是「累」與「病」。一累,我就奄奄一息,就算看到路上有錢,都不想去拾的樣子。一病,樣子更差,簡直有點生無可戀的可憐相。

腦裡有好些小構思,小想法。要坐下來,寫個計劃表。我人太懶散,需要有人用鞭子來督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