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又浪漫,又火滾!

今早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

話說昨天D問我,喂你收到我寄你的郵件嗎?我說還沒有喎。當時我就心想,呀他好浪漫(?)耶會寄信給我。緊接著,他又說了句:「反正郵件裡面,是沒有字的!」
我:!!!

好的,雖不知是什麼,但今天還是好盼望。然後,十一點多的時候,同事走進我房,跟我說,「喂你有郵件,但要補錢喎,補唔補呀?」我望一望那包郵件,看到對方只貼了一張$1.4的郵票,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頂吖咩人唻架,貼$1.4郵票係咪玩嘢先?」同事聽後,在旁笑了起來。同事又說,「喂快啦,補$13.6呀!」我呢,當時就覺得,呀D是否想死呢?那麼大包的東西,只貼$1.4郵票,分明是與我作對吧?抑或他向來住在象牙塔,不知人間疾苦,以為寄部雪櫃也只貼$1.4郵資就夠呢?

唉,只好補錢啦。$13.6!(馬上記下來,下次一定要問他追討!)

同事離開我房間後,我看著那些整齊的字蹟,又心軟起來。當時我想,呀他的字體向來像個K3的學生(註:K3=幼稚園三年級)(OK,這句東西在他未發現前,我會預先剷走的),今次的字寫得那麼整齊用心,一定下了好些苦功吧(例如事先像罰抄般,反覆練習了二千次左右)。

究竟他會寄我什麼呢?好!緊!張!(會是咸書嗎?好像有次他說要寄我那個)

開!哇))))))))))))))))))頂呀!原來是吾友亞容寄我的「閱讀計劃」兩大本。明顯由一開始,我已表錯了情。

接著,我就不再感到SWEET而是好憤怒!想馬上出中環怒斬亞容。寄大大包東西只貼$1.4這種缺德的事,從來只有我做,何解今天亞容也會變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