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Marimekko。

某次路經海港城的「Print」,看到「Marimekko」的紅花雨傘,哇好喜歡啊而且開與關都是自動的(對對對,連關傘都可以自動呀好神奇,極度適合我這種懶蟲個性的人)。問過價錢,好昂貴,加上我常自稱是環保小人類,明明自己已有了摺疊傘,又沒穿沒爛,貿然去買把新的,好像也說不過去。我記得那天,我還無賴地問男同伴,喂你又無摺疊雨傘,不如我俾我把你啦!好新架!而且好中性!!(幹嘛呀明明是把充滿女性化的綠花摺傘)

一直念念不忘那抺豔花。

四月初,D買了那把雨傘送我。好喜歡好喜歡,收到後一直在笑,滿心歡暢。雨天用那傘,心情豁然開朗。

**何時Print會有其它Marimekko的家品買呢?我在台北101的誠品,曾見過好些Marimekko的產品,又杯又碟又枱墊……嗯,如果有床上用品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