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偷聽男人心」。(上)。

03/04的「星期日檔案」,取題為「偷聽男人心」,我覺得極度適合那些尚未找到白馬王子的女孩看看(上goole直接打星期日檔案,然後就能看到了)。

有男朋友的,也不妨上去看看,能知道多點你身邊人的心意。

有幾點,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節目中有個專分析兩性問題的學者(?)一語道破時下香港女子的弊病。他說:「現在既女仔,好鍾意黑面。例如男朋友好忙,無時間俾電話佢,點解唔可以大家見面後,開開心心吃餐飯,然後提一提男朋友,你好掛住佢,叫佢有時間俾個電話你呢?但d女仔,一坐低己黑面,第三句已講不如唔好見,見個男仔無咩反應,第四句已話要分手,個火頭愈扯愈大,最後咪燒死自己囉!」……請留意最後那兩句,不知何解,我聽後就狂笑。

@普通男性,都不喜歡黑面,或亂發脾氣的女子。

@女子的樣貌或身材有時反而成了其次,因為在大多時,男的娶妻,寧願找個性格好的(假如樣貌與身材也好,那就是bonus了)。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所有節目中被訪的男士,有一兩個都提到台灣或新加坡的女子,說她們特別的溫柔,他們喜歡溫柔的女子。

@所有的男人,都是大孩子。小時候有媽媽疼,長大了希望女朋友疼,再大一點,就想太太疼。要記住:他們都是不願長大的大細路,即是Peter Pan。給他們好多的愛就可以了,其實他們好蠢好易"乙水"。

@男人呢,你怎管也不管住的。最好的方法是,給他自由,若過了一段時間,你覺得他信不過,那麼就應即時斬纜。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他會:
1)向朋友們確定你的身份;
2)去到哪都緊牽你手;
3)回到家第一件事,是用家裡的電話致電你(讓你安心);
4)時時想找你,因為想念你

被訪的型男說,若沒有在日常做這些鎖事,那也証明了他其實並不真心喜歡你。可能當你是性伴,或呼之則來的女子。

@世上沒有可以感動的男人(!)。你可以用很多時間去感動一個女人,但卻不能輕易感動一個男人。如果他不喜歡你,但你卻一副痴心等他的模樣,那會嚇著他。被訪的型男說:如果那個女人想感動他,他只會覺得那個女人煩。

@男人與男人間,其實有句話,是他們覺得很刺耳的,就是:我老婆唔俾/唔准我出唻。他們認為,現在並不是坐牢,為何連這種出去的自由也沒有?

@他們喜歡那些懂得體諒人的女性。譬如說,做成了一宗生意可以出去慶祝,但如果在工作上受了挫折,也想出去喝杯酒散散心。但為何女人就是無法明白呢?(但我明白喎!)

@節目最尾,有個男人跟未找到男朋友的女性說,「不要介懷不懂欣賞你的人,應該去找懂得欣賞你的人」。

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