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與友對談後的小想法。

這是我來的!
今早與那位(又)受情傷的單身朋友whatsapp了一陣子,話題自然又是三幅被,說著說著我又不禁有點扯火(天啊原諒我!我真的不能容忍那些有「來來回回癖好」的人),朋友說其實他對那個女子好,並不是想追她!我聽後的即時反應,當然是:X!………唉我也是女人,自是明白一個男人在做盡好事的背後動機,有些固然真的沒有機心,但那個肯定不是我的友囉。

又因為我也是女人,於是,也明白那個女子的大概想法。唉,只能說,各有所好,沒得強求。不過有一點是真的,若彼此都屬意對方,又何需什麼大龍鳯呢?不用追幾年也追不到、也無須施展什麼101次感動她的法寶,若果兩人在自然吸引的情況下,就會自動地黏在一起。

我zz是不相信世上有感動這回事的。也許有,但那些感動嘛,可以維持的時間,肯定是短暫的。除非你超人上身,否則天天要做感動他/她的事,究竟累不累?一生那麼長,用「感動」去維繫情感,注定是死局。

朋友說,如果我能找到合意的人也不會計較啊!……但我想說,合不合意,一開始你是不會知道的,於是又回到問題的起點,不要去計算與計較,先付出可以嗎?正如我與一個男人開始了,大家都在摸索階段,若然彼此都等著對方先付出,那麼不如不要開始。先把自己做好,才想其它,可以嗎?

可能,最終都是來到不甘心的局面。但沒法子啊大哥!在感情世界裡,總有人不勞而獲,也有人默默耕耘。對情感的付出與接收,不會像工作一樣,有合理的對比。天啊!我們都幾十歲人,難道你還不清楚嗎?唉。

後來當機立斷的我,就跟他說,喂不如我在微博幫你公開徵求女朋友啦。.........吾友的條件也不差哦,在銀行界任職投資分析(放心,大公司來的,不是那些昆人的小混混),都算一名專業人士。日常嗜好……(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做做運動行行山吧?!……在學吹色士風(為了追女仔!)。人品ok啦,都算熱心助人,不過,對性方面,是零知識的(哇!)(唓咁咪仲好,夠純品呀!)(但我會死囉,我是姥姥來的嘛)。有興趣之人士(男女也可以,做吓朋友唧),可以微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