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蛋糕女皇的傑作。


每次看到這個蛋糕的照片,我都由衷地笑出來。除了因為想到製造它時的荒誕感,也想到我能夠認識Yoko,實是幸運。

好友們的聚會,吃什麼已變得最為其次。以前抽獎是壓軸,大家會為了這項石破天驚的活動,而事先安排一番,而無數的爆笑場面,說實在,也因抽獎而來。只是呀,近一、兩年,我發覺聚會的高潮位,已給Yoko的自製蛋糕而取代。每次那個裝蛋糕的盒子一打開,現場的歡呼聲,可媲美世界盃入了決定性的一球。請相信我,沒有一次,Yoko會讓我們失望的,真的!一次也沒有。

繼上年的「壽桃型雪米糯外殼」蛋糕,及「波兒波兒魚兒小波波」的波兒造型蛋糕後,今年Yoko為了贖罪,竟任由變態的人,隨意出個造型來焗製蛋糕。**為什麼要贖罪呢?因為今年的三月之星生日會,她忘了焗製蛋糕給雙魚仔女囉,於是有人勞勞嘈嘈大發哰騷,不停迫使Yoko要在四月的生日會上,焗個「出眾」的蛋糕來迎賓。但別忘了,四月之星是V小姐及西先生,我真的不明白,為何我要限制Yoko四月的蛋糕要點點點,而她又答應喎!當然,才俊也好不去哪裡,他說,哼,若Yoko不弄個出神入化的蛋糕來,他索性不出現在生日會上。

於是,可憐的Yoko只好就範。而原意,我是叫她焗這個在星戰裡的Chewbecca的,把照片電郵給她,她當時的回應是:「吓?!好難整喎,我盡力啦」。

當蛋糕被侍應送到我們面前時,大家的情緒都進入忘我的狀態!看到那個不知怎形容的蛋糕後,我除了笑到流眼淚,也不知該說什麼。大家爭相拍照之餘,也在討論蛋糕上的牙齒造型,真的好勁啊)))))))))))))))

想在這裡說,如果在生命裡,你可以認識到一些願意花時間,去為大家添樂趣的朋友,那真要感恩。Yoko,謝謝你,如果日子裡沒你,我們的生日會,必定單調味寡。

***又,雖然蛋糕的造型非常匪夷所思,但味道卻出奇地好,以古古力蛋糕作底,內裡加了火龍果與菠蘿,蛋糕鬆化,與美心的魔鬼蛋糕有得揮!YOKO,你開餅店的日子,指日可待啊!而且憑這種另類的蛋糕造型,說不定可以殺出新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