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嘔。

一直嚷著說,好想試試酩酊大醉至嘔吐大作。自從檻過那些輕狂歲月後,我都好像沒有怎喝醉過。以前久經訓練,酒量好點,現在甚少去玩去徘徊夜店,只是偶爾去個酒會,喝幾口白酒,或週六日喝點什麼。都是很輕巧的淺嚐,所以酒量已經大倒退。嗯,原來酒量這回事,真的可以練回來,也可以退步的。

一坐下,就開始灌香檳,急促地喝完一支後(!),再開第二支(!!)。未到晚上七點,我已感到身體有點不妥當。

無論是坐著,還是站著(其實已感到天旋地轉),都感到心口納悶,不停地嚥口水,背上滲出薄薄的一層冷汗。在還有意識下,我好冷靜地說,我想吐。或者我做人還是很懂留有餘地的(?),就是在事情(噩夢)發生前,預備足夠的時間,給旁人準備善後。不是省油的燈的友,見我勢色不對,馬上遞我一個巨型膠袋,口中不忘唸唸有詞,哇你唔係真係嘔吖嘛?咁無用架!好渣呀………我想說的,是如果有人準備嘔吐大作,已是很慘的事了,如果還聽到這種伊伊哦哦,真是好想揮拳打人的。

看著膠袋,再坐了一會,就嘔不出了。喝過杯水,本想閉目小休一會,但胃部的翻騰好像又來了。我又說,我想嘔(究竟要說多少次才嘔得出呢?!)。友處於戒備狀態良久,忍耐度已降到零,他說,唉你直接去廁所啦,望到個馬桶你就嘔得出架勒!
我:吓?!真架?!
友:係呀!!!!!!!去啦!!!!!!!!!!!

真的可以看著馬桶就能吐出來嗎?不會吧老友?!但我選擇信他喎。………望著那個馬桶一陣子,我並不認為自己可以吐出來囉。他見我沒動靜,又提議說,喂你自己篤吓自己個喉嚨椗啦,一定可以嘔出唻!
我:吓?!點篤呀?!你幫我可唔可以呀?(當時其實極度不舒服,全身都在滲冷汗)

友選擇袖手旁觀,我只好自己下手。好!荒!誕!啊!我真的大大力伸隻手指進喉嚨,撩撥了幾下喉嚨椗(!)。

OK,馬上喪嘔。吐出來的嘔吐物,還清楚可見午餐吃過昆布(去了中環交易廣場的「札幌」吃拉麵)(還有楊桃)。有人慌忙去準備熱毛巾,我則趁那段時間,將濺到馬桶邊的不潔物,盡量清潔妥當,好有公德心。

嗯,好嘢!終於都如願以償地嘔了!!YEAH~~~~~

是次經驗告訴我:伸手進喉嚨椗,真的可以馬上反胃,令自己狂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