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咖哩之週。

近來的話題,撲朔迷離地一直在談著咖哩。是真的黃甘甘,辣辣的那種咖哩。我跟D San說,喂「大家樂」的咖哩牛坑腩真的超好吃啊!(後來這位先生為了我這句話,居然認真地上網查閱起來,還更正我說,那是「咖哩乳飼牛坑腩」,而那些牛,全由巴西來的(!)。
我:乳飼牛喎,唔係日本咩?
D San(一臉鄙棄):小姐,日本d牛幾貴呀?點會俾你在大家樂吃到呢?!
我:唓,我點知唧~~~咁巴西d牛踢波咪好勁?
D San:!!!低能!!!

他為了我的不停渲染,於是第二天真的千里迢迢地去了「大家樂」一趟。結論是,「期望太大……」唓,咁是他自己的問題啦,我心想。

+++++

當天晚上,我倆又去了吃咖哩(!)。去了灣仔的「喜瑪拉雅」,點了咖哩羊。好明顯我非常隨和,大家都知道我不吃羊肉的嘛。當那兜咖哩羊端來時,我就說………
我:ok喎,我都吃唔出有羊味!
究竟,這是什麼樣的食評?!即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

+++++

今天午餐,我又獨個吃了咖哩排骨飯(!!)。D San(又D San!咩事?沒法子,現凡一切關於食物的篇幅,都與這位仁兄有關,尤其是咖哩。因為,他是宇宙馳名的「咖哩王子」)問我,哇你又吃咖哩?

我:係呀,今個星期係「國際咖哩週」丫嘛,我要不停地吃咖哩囉。
D 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