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午 餐。

下午兩點多,還未吃午飯,唉,行走江湖的人呢(?),是吃無定時的。同事忽然說,想出去買東西吃,我馬上打蛇隨棍上,問:「不如你去麥當勞啦」。同事:「?」。我:「如果你去的話,幫我買埋啦。」同事:「你還未吃飯呀?好好好,我幫你買呀,你吃什麼?」

鏡頭一轉,幾乎接近三點,我的同事才回來(分明是自己吃完才拿回來給我吃的。Ok,但我也要感恩!)。我已餓得有點暈,都算了,不過打開紙袋,嚇見那個shake shake袋時,已心知不妙。看下去,唉,竟然沒有茄汁!誰都知我,一條薯條要伴半包茄汁的嘛(我是吸血二世)。沒有茄汁,卻換來一包什麼紫菜粉,真的好灰。

我把淋晒的薯條放進shake shake袋,再加上那包味精粉,用上全身的力,不停地搖,像容祖兒上身般。鼠小姐當時正在電話中與我攀談,聽到那聲音,就狂笑起來。我發覺好些人,聽到那個shake shake聲,都會狂笑喎,是否他們都有精神病?鼠小姐說,覺得我真的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