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眾樂樂。

今天是吾友才俊生日,作為豬朋狗友的我,一直在想,呀送他什麼,才能彰顯出我的心思呢?

想!到!了!
登登登登…………就是「愛情手牽手卷架」!一直說,要送給他的哦。有網友曾告訴我,在「apita」有得買的,但我想說,十元八塊我不是吝嗇,這種小便宜我也不會貪,只是覺得以身犯險去把「愛情手牽手卷架」取來,更有意義吧(?)。看到手卷架上的反光污漬嗎?好明顯我是連清潔也省了,直接把沾買油漬的架子,送給才俊。原汁原味嘛!(這是上次聯同神偷小組的成員V小姐,再入虎穴得來的啊。唉,其實我們想點呢?)

這也是送給才俊的生日禮物!是一群動物。哇,全是「慌失失奇兵」的主角呀,而且牠們會說話的(兼且很吵!)。不知擁有童心的才俊看到後,會否好開心呢?(OK,我知道他的反應,應該是想打人)


「愛情手牽手卷架」及一堆動物,全都躺在盒子裡,靜待給才俊賀大壽啊!好SWEET呢。

輔助禮物是領呔一條。說過死都要每年生日都送他領呔的。第一眼已看中這條領呔,覺得好低調,又像校呔。幼幼的,好有型。屬平凡中的特別!(究竟我在說什麼?)


還有生日卡一張。


這是包裝好的禮物。哇,用的是「Bob the Builder」的花紙呢!(註:我一直說,Bob the Builder是每個女人心中想找的好男人,顧家、有責任感、能幹、幽默、溫柔又細心、而且喜歡小朋友又喜歡動物………所以只會出現在卡通片囉,現實裡哪有呀?)但想深一層,才俊幾乎符合了90%以上的上述條件喎。而且,他很靚仔!!!!!!!!!!!!!!!!!!!

又,承我一貫的環保宗旨,這些保裝的用料,全是循環再用的。盒子是鼠小姐從公司拿給我的/盒裡包裝紙也是循環再用/絲帶不是新的。只有花紙,是新買來的。哇,要$20元啊,好肉赤。

在此,祝bb你生日快樂。
能認識到你,是我們的榮幸事之一。

+++++


同場加映的,是鼠小姐送給才俊的禮物,yeah又是領呔一條!其實我們與他有仇嗎?何解年年都送領帶給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