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幾套電影。

我的記性不太好,好些電影看過後即忘,可以留下印像的,一定在某些範疇可以潛入我更深的記憶層。

CHANGELING】這套電影好像以前寫過(?)(忘了)Angelina Jolie近來是否患了厭食症呢?她瘦得像只剩下一個頭呀!OK入正題:這套電影(中文譯名好像叫「換子疑雲」)是我覺得她近十年來的代表作。近十年她拍過什麼呢?除了先前的動作電影什麼WantedSaltMr & Mrs Smith呀,還有近年選擇做導做監的言情片(沒看過),當然還有好出名的TIGER!(在「功夫熊貓」那隻老虎的配音)。不過CHANGELING讓我對她刮目相看,絕對是演技大爆發。如何的竭斯底里、如何地絕望、如何地心力交瘁卻又懷著一丁點的希冀去演繹一個丟了孩子的母親。我常推介這套電影給人看。
INCEPTION】這套電影,一直是我喜歡的電影之一。耐不耐我就會拿出來再看。有什麼吸引之處?因為內裡的明星,八成都是我喜歡的。尤其Cillian Murphy(尖叫MODE)。


【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這個超無聊變態又爆笑。NOW.TV的電影頻道都上映了一陣子。故事說在澳洲某市鎮的一間房子裡,住了四隻彊屍。他們的性格各異,歲數也迂迴,後來將某個男人同化變成彊屍後,大家擦出了一些生活上火花。再後來又與狼人大戰(真的好低能)之後竟大家變成朋友。但我發覺,懂笑的人其實不多,大概只是終極無聊的人,才覺得好笑吧。





Thursday, March 17, 2016

儲蓄的APPS。

儲蓄對有些人而言,真的難過登天。

其實我個心,是很想積穀防飢的,不過一提到儲蓄,就真的無從入手。曾經,在我漫長的人生路上,真的試過儲蓄了一段(短)時間!但那段日子,卻彷如踏上地獄之路,有點生不如死的感覺。後來我苦苦思量過,大概儲蓄不辛苦,最痛苦的,是裝了那些助你儲蓄的APPS

我是個沒有長遠計劃的人,錢到了手邊就會快樂地花出去。某天意識到真的不能旨意MPF會讓老來的我無憂,結果找了一些APPS輔助我完成儲蓄大業。這些APPS無日無之,時常推出新款新程式,但其實萬變不離其中。在我試過幾個後,真的敢說那些APPS讓人生充滿絕望。

@要儲蓄,首要條件是限制每天的消費額。那些APPS會將你的使費分門別類,可以分得很精細(日常用品也可分得仔細,鞋帶/面膜/避孕兔之類。用來做統計真的一流,例如我一年可以用多少米的牙線等等。雖然我不知道這些統計有什麼用)。

@
這又代表了,你必需將當日所有的收費都牢牢記緊,然後輸進去。

@
那些APPS的另一功能是,假如你預設那個月的消費額是一萬,當輸入買的東西及銀碼後,BALANCE那方就會自動地減少。這真是一個驚心動魄的時刻。假如那個月還剩下十天,但BALANCE卻只剩下$500時,你會倍感驚嚇。

@
自從裝上這些APPS後,我發現我的人生不再一樣。首先,整個人變得緊張兮兮,深怕遺留了什麼沒被記下來。

@
其次,會變得很計較。這個真的不能講笑,我會因為那個APPS而走去格價!搭電車便宜過地鐵(雖然要早出門口二十分鐘);街市的香蕉比超市的便宜一些(卻要多出十分鐘的路程);午餐吃麥噹噹的特價餐很是化算(明明不喜歡那個包)……如此這般,過着計算的日子。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用腦(大腦像合桃,容量少,又不愛轉動)。如果要每天這樣過日子,我會感到極之痛苦。

所以那些儲蓄的apps,用過一陣子後,就自動放棄了。常聽人言,食幾多著幾多是整定的,假如真的如此,我就心安了,不用儲蓄了(人渣)。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打邊爐。

20160228 THUR@春夏秋冬火鍋店, CWB
喜歡打邊爐,是因為一大班朋友可以熱鬧地圍在一起吃餐勁。故此我與友間的聚會多以吃火鍋為主。

@其中一個人渣的行為,是在打邊爐時,叫午餐肉與公仔麵。這兩樣東西,你在超市買多少錢而在火鍋店叫又多少錢呀?!簡直是價錢十級跳吧。重點是,要由朋友一齊夾份俾。

@
(不過我也會喪叫豆腐!也是價錢十級跳那種,故此也被朋友們狂X

@以前打邊爐會吃很多牛肉的我,近年最多吃幾塊而已。胃的容量都留給枝竹呀豆腐呀粟米呀清菜呀之類,很素。

@
每次吃完麻辣鍋都會肚子疼,當清腸胃吧。

@
有點抗拒任吃的火鍋,N年前去過一次德興吃任砌的火鍋,哇食物質素令人懷疑自己去了山西的窮鄉僻壤。所有東西都是一個味道,什麼味道?就是沒有味道。其實大家難得共聚,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去吃些好味的吧,反正也不是常常打邊爐。

@
又,最好四個人以上才去吃火鍋。兩個人的話,我會認為那是酷刑。










Tuesday, March 15, 2016

跑步的迷思。


假設你有跑步的話,都應該耐不耐會浮現一個迷思。

明明外在因素那麼妙絕:氣溫15-18度;濕度剛好;晴朗的晚上;空氣指數清新;整條跑道暢順;運動衫是最喜歡那套。

明明內在因素也很上佳:昨晚睡眠充足;不太飽也不餓;臨跑前喝了水;充足時間的拉筋;心情輕鬆;脈搏氣壓心跳全都正常;臉上還有笑容(!)

但那個晚上,你除了跑不出個人PB,還比平時跑得差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好學的我,搜查了很多文獻,也看了好些跑步能手的賽後檢討,得出的結論是:跑不出PB是沒有具體答案的(暈)。在全數有利的條件下,你以為能做到,可惜事與願違,但那是沒有原因的,就像一個解不開的謎。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別再去想,別再研究那些數據了,俾心機下次再開跑吧。

一如做人,你一直鑽牛角尖百思不解的問題,也許真的沒有答案吧。不如學習放下,重新起步。


努力!!我跟自己說。





Monday, March 14, 2016

別人的選擇。

以前聽到那些少女未婚先孕的遭遇,總是覺得有點婉惜,大好人生,但就在那刻的衝動後,一切都不再一樣。然而,那是別人的選擇,所以聽後大多嘆息一兩聲,點到即止。

最近,再次聽到類似的消息時,我卻有不一樣的感受。大概,這次的女孩是我認識的,而且也算是看着她長大的。年輕少艾,才十八九歲吧,與同是年輕的小男孩初嚐禁果後有了身孕(為何不用避孕套???),更震懾的,是他們決定結婚。

我與他倆同桌吃飯,感覺就是兩個喜歡打遊戲機的小朋友(女的完全機不離手,男的也有七成時間在玩電話),怎能去教養另一個小朋友呢?看到如斯境況,我不是不暗暗擔心的。雖然那是別人的人生,與我毫無關係。

那麼的年青,將來還有大把世界吧?現在又沒有經濟基礎,又沒有地方住,她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來成為媽媽嗎?我明白,船到了橋頭就會自然直,小孩子可以天生天養/平有平養,大不了也可以住板間房,至於可以為成為人母,邊學邊做囉。但我還是不禁想到很多很多,替她想遠了。

我年青的時候,男朋友也有不少,但我知道這個世界有避孕套這種東西!要好好保護自己,是出來玩的格言吧?!而且我一直認為,這世上唯一要我去交待的人,是父母。女兒未婚有孕,會讓他們感到沒有面子,我懂的(也許他們是守舊,但我尊重這種守舊)。所以在不覊的年代,我從沒有墮落過,一直堅守着崗位地愛護自己。

…………OK我不停勸告自己,那是別人的人生呀與你無關呀無關呀無關呀)))))))))但還是感到可惜。





Friday, March 11, 2016

奈良的鹿嫦娥隻兔齊為我慶生。

每年的生日,我有個朋友都會訂一個生日蛋糕送來我公司。這幾年裡,我收過不同餅店的蛋糕(昂貴的/大眾化的/偏鋒的/前衛的/出名餅廚的...... etc...... ),但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我,每次在收到蛋糕後,都會激烈地媽叉我這個朋友!因為,唔啱食/蛋糕造型令人火滾/爆甜/太普通/個包裝唔靚!………總之難服待的我,沒有一次滿意那個蛋糕(有一年他還送了兩個來,一個是美心的BARBIE,另一個是充滿色素的機械人,這能不讓人立即變成火爆仔嗎??)。

三月來了,今年會收到蛋糕嗎?結果,提前在生日前夕收到了這個。


一個讓眾女同事尖叫的蛋糕。哇我們在PANTRY不停講了幾百次「好靚呀!」。立體的造型,可愛的動物曲奇,討好的色調………原先以為只是外型吸引,怎料吃下去卻出奇地好味!不是海綿蛋糕的質地,而是結實的蛋糕。中間有一層足料的黑加侖子(實體,不是醬)。整體口感是平衡與和諧,蛋糕本身也不太甜。這個蛋糕讓我愉快了一天!

嗯又是一個關於追夢的故事。蛋糕來自一個女孩之手,由落單跟進焗餅送貨全都一腳踢(請人嗎?!),那麼辛苦為了什麼?因為熱情,也因為心裡的一團火啊!雖然與她互不相識,但我喜歡充滿幹勁的年青人。希望她能快快擁有自己的地舖。

餅店可在FB找到:AMICO.HK





Thursday, March 10, 2016

東京的兩頓飯。

如果要選擇短暫的旅行,必屬日本的東京或大阪。四或五天的行程,凌晨機去再夜機回來,由早玩到晚,盡與之餘你會重新釐定原來返工一點也不累PS:凌晨機多在一點左右,去到東京或大阪時大約清晨六點,整晚沒睡好,在那種時間落機會完全處於喪屍狀態。

*****

哥利歐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8-18-3 永井ビル

一月時匆匆去了幾天東京。好凍!因為喜歡吃牛扒,故此同行那位千挑萬選之下,揀了這間叫「哥利歐」的牛排老店。只售日本和牛,而且是某農場特選的和牛(完全不懂,也沒有心機聽,只想快點吃!)。

全間餐廳只有三張桌子。我們預先托酒店幫我們訂了位,比原定時間早了些抵達(我們都不喜歡遲到,無論是約人或前去的餐廳)。選了SET LUNCH,有湯有沙律有牛扒也有甜點。
餐廳的經理懂得說流利的英文,文質彬彬地介紹我們該喝什麼餐酒(好像也沒有什麼選擇,我們叫了香檳和紅酒)。


餐廳小小的,於是讓人覺得很COZY(任何迫迫窄窄的地方,都可以稱為COZY的)。沒多久,另外的客人也來了。雖然餐廳小小的,佈置也不算精緻,大概可以用平實這種字眼來形容這間餐廳吧,就像小巧簡潔版的波士頓餐廳,不過感覺還是挺好。客人也很守規,大家的談話聲線都盡量放輕,像蚊子叫。

牛扒,是我吃過最好食的和牛。油而不膩,吃後滿口柔香。感覺像上了天堂,與大群牛隻在櫻花下共舞。午餐消費人均兩萬日元(註:晚餐我們應該吃不起)。

*****

久兵衛
中央區銀座8-7-6

搜查東京的Omakase,會有幾百間彈出來。同行那位選了這間,原因有幾個,我也無心機聽,只想快點吃(雙手合十狀)。也是麻煩酒店一早幫我們預訂的座位。



愉快的一頓飯,老師傅現在都幾乎不怎進廚房了,只在現場週圍SOCIAL。最好吃的是熟蝦和鮑魚,而且我可以由頭吃到尾,一件不留。証明我又大隻咗胃口好咗!

去到尾聲上甜品,是蜜瓜來的。我旁邊那位已飽到反白眼,跟女侍應說不用甜品,怎料侍應最終還是拿了兩碟子來,全都放在我桌上,說這個真是非常好吃的!(好吧由我食埋它吧反正我不是東亞病夫)。晚餐消費人均三萬五千日元。





Wednesday, March 09, 2016

2月電影大時代。

12)God-Father I
13)God-Father II(經典就是經典,毋需置疑)
14)007-Spectre(最悶的一套007片)
15)Escape(史泰龍+辛力加,老餅系列)
16)Deedpool(對白好賤嗎?!我其實又唔多識笑。反觀坐我前面的鬼佬就笑不停口)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17)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這套雖然無聊到爆,不過就真的勁好笑)
18)Carol
19)3 Days to Kill(總有些電影你看完後會講粗口,然後選擇3秒後忘記)
20)Crimson Peak
21)
Danish Girl(完場時,我與友依然爆喊不停。眼見人人都好冷靜地散場喎,是否我們有問題呢?)

*****



二月本想去看黃真真的消失的愛人(只為了黃真真,並非黎明。近年黃真真熄了火,好像世故了)。但看了預告片,打消念頭。有時候一套電影能否成功,或賣座,那段預告片你知道有多重要嗎?是真的好X重要!

一套爛片,如果剪接做得好,將最吸睛都放在TRAILER裡,起碼會吸引我這種人去看。反觀如果一套拍得不錯的電影,若剪接做得差,左一段右一段,飄忽到讓看預告片的人媽媽聲,還有人願意進場看嗎?.........





Tuesday, March 08, 2016

春天送暖大行動,後話。

@唔賭唔知時運高,唔嫖唔知身體好,那麼再加一句會是什麼呢?………嗯春天送暖大行動讓我用盡了手頭上的名信片之餘,還在週日再去買了些。嗯而且終於把那套在上海買的清明上河圖全數寄出(謝天謝地!當天應該是撞了邪買了一大疊上河圖的名信片,回港後我一直懊惱着點呀點處置呀………)。原來這裡還有好些人在看,謝謝大家的捧場(雙手合十狀)。這又讓我多了些動力繼續寫下去。

@又,最讓我感到吓?!的是,竟有人想借我支筆去示愛!咩事呢請問?!也有朋友想我寫給他的另一半;又有媽媽想我寫給她的兒子;亦有女孩子請我幫忙寫給她的朋友(已絕交的朋友!)………我有感覺自己變成盲公陳,不對,是舊時幫人寫信的那個行業,在榕樹底戴墨鏡造型有點詭異的那個阿叔。

@話雖如此,我也做得很開心。因為我真的喜歡寫字。以及貼貼紙!!


@好些朋友在電郵裡跟我說,追隨了這個BLOG已多年。有些朋友問起西先生,嗯他現在很好呀,依然很有型地活着(爆大鑊時間:前陣子他說要留長頭髮,即是中間很長,兩側剷很短那種。而那次見他,剛好就是尷尬位,要留長的頭髮不受控制地生長着,岩岩蠺蠺令我想起ZOOLANDAR裡的奸角。總之整個造型就是經典版本的流浪漢。他不停說即使用梳子梳,也挽救不到頹風,所以唯有自暴自棄。席間我們無間斷地恥笑他(真朋友就是這樣),讓他很無癮。翌日,他就走了去剪髮,不再妄想留長頭髮了)。鼠小姐也很好,去年和我一起跑了一次10K,不過前陣子大病一場,現在已痊癒了。身邊各人都過着安靜平安的生活,還有什麼比這些更重要嗎?(雖然各人也很想中六合彩)

@再次感謝你們,願大家都懷着正能量,去改變世界。真是一個宏願啊!

@補一句,送暖行動已完滿結束,夏天都快來了!





Monday, March 07, 2016

我單身的友們。

有時我覺得,愛神邱彼特應該幾懶,何解我身邊有那麼多的單身男女還未被他的箭射中呢?

先說身邊的女友們,共同擁有的特徵大概是:有點學歷、有些事業、有些微的積蓄。她們都謙虛,沒有架子很隨和。我認識的單身女性裡,皆沒有港女風範,全是自給自足的表表者,而且她們沒有P字頭的鏈和U字頭的毛毛靴(不知何時開始這些被喻為港女的身外物)。在我眼裡,她們都不太現實,起碼我覺得她們大部分都願意捱,如果遇到一個喜歡的男人。

但,為何她們仍單身呢???邱彼特去了哪???

可能有人會問,咁佢地靚唔靚先?請公平一點,如果又靚又叻又不現實,現在她們應該打敗陳瑩做了何生的女友了吧?

當然,我明白在萬千的男人眼裡,以樣子漂亮行先,但我那些女友們也並非三尖八角啊!總之就是在寫字樓裡不算突出的女孩子樣。只是男人不識寶,忽略了這些寶藏。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認識一些很惡搞的女生(過了三字頭還能叫女生嗎?好像很突兀………)。總括而言只是三個字,「負能量」。這種黑暗力量,你能遠遠就感覺到,很可怕。即使這類女生可以貨如輪轉地戀愛,但也沒有一段關係可以長久,即使跟她做朋水也感受到那種負面壓力,可想而知做她男友有多灰。

無論有沒有伴,都要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假如那個男伴讓你的宇宙變得黯淡,那麼不如單身更好。如果去到某個年紀,還保持著「戀愛大過天」的想法的女性,我會敬而遠之,因為她們的軌道既狹且窄,跟她們做朋友,你得隨時STAND-BY聽她們訴苦抱怨呼冤,大家都辛苦。





Friday, March 04, 2016

養狗養貓。

上個月在SPCA」看到一隻諾威拿犬。牠是遭人遺棄的狗女,兩歲左右。被遺棄已很慘,還被主人虐打,所以當你想接近牠時,牠會膽怯地退後,縮成一團。雙眼充滿了悲哀,不懂得笑,常會垂頭。

跟牠相處了一會兒,覺得牠是天底下最乖的狗狗,純良也聽話,個性很是文靜,完全不明白為何牠的主人如此狠心。

心裡發了狂地想收養牠(當天本來去看貓的!)。結果理性與感性角力了半小時,決定留下資料與名字,做好準備再成為一隻狗狗的主人。

當時那隻狗狗已有人HOLD了,而且可能要在被領養前,需要安排做一個手術(盤骨被前主人打歪了),矯正盤骨。SPCA的職員跟我說,你等我們的電話吧。言下之意,機會不大,但也不代表是絕望。

在等待的那幾天中,我一直反覆地問自己,有能力帶給牠幸福嗎?養狗不同養貓,所用的時間也是以幾何地增加下去的。養過狗的我當然明白箇中的責任,所以才會顯得有點遲疑。我當時想,如果收到電話,那就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啦;如果沒有收到電話,也許是上天覺得我未READY/與狗狗無緣吧。

結果,沒有收到電話。


雖然我很想再養一隻狗狗,不過當中涉及太多的責任了,而且一想到生離死別,唉已有點卻步。





Thursday, March 03, 2016

春天送暖大行動。


雖然年紀已長,但體內的無聊基因從沒因此而減退,很遺憾。

我記得以前有過什麼送大體之類的活動,總的而言是將我無用的東西寄給讀者,美而其名是環保,但還真是TMD變態啊!我記得我有寄過一隻大公仔給誰誰誰的,但好像只貼了十元郵票!

以前郵政局很多時都隻眼開隻眼閉,但也許我這種人太多吧?他們去年認真計過虧損累累,結果除了加郵資外,現在還嚴厲執行對超重的懲罰(我怎知?!唉當然知道啦,因為亞邊個常常因為我的郵資不足而要罰款啊我被他炳了很多次啊)。

又到三月,春天來了。一到春天我又蠢蠢欲動想出動了。

最近的你妳你好嗎?不知道這裡還有沒有人來看。我想寫名信片寄給在看的你們啊!(原因:儲了多年紙品,都是時候回饋社會(???!!)。而且那些紙品要被寫上字句,才能有靈魂吧)

我會寫下為你打氣的字句!讓你有高漲的心情與春天共舞~~~可把地址電郵至: thyme27@hotmail.com 即可。





Wednesday, March 02, 2016

關於失戀的二三事。正能量篇。


誰都失過戀,我也試過。如果以誰先提出分手,對面那個要默默接受來說,失戀理應是默默以被動式接受分手那個吧。這種情況在我身上出現得不多,人生直至目前為止,只有兩次。

我常常說,失戀是大晒的!不對,應該是大X晒的!你可以在雨中嚎叫;你可以站在天台扮跳;你可以酩酊街頭;你可以在深宵打擾你的EX/你的朋友………無論怎做,你都有特權。但請記住,這種特權是有時限的。如果頭幾天你如此失常,大家會體諒你,趕來安慰你。如是者,持續幾星期的話,人們會對你失去耐性,然後大家都會怕了你。

失戀雖然是大晒,但也沒什麼大不了。我覺得大前題是不要麻煩到朋友,不要搔擾到街坊,不要難為到家人。簡潔點來說,是要克己。即使失戀大X晒,也要克己。可惜大部份人都不太明白這個做人的道理,換來更進一步的災難。

我的失戀週期,短則三天,長則一週。悲傷過後我會重回軌道繼續做人。不是我不投入去愛,只是我更懂得自愛。而且,重點是我見過無數個失戀的人,將身邊的朋友弄得筋疲力竭,大佬人家沒有義務去收拾你的爛攤子嘛,幹嘛要用負能量去折磨別人呢?

兩個真實個案:
1)朋友前陣子失戀。是屬於理智型的失戀。由她提出分手,對方默默接受。照理這也不算是失戀吧(也許由誰先去提出分手真是一件值得探討的事)。在這裡我只想寫寫關於她對這段戀事結束的態度。

她本身是個既理性又感性的人,分手後,態度是平和且堅定的。她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清楚明白往後應該怎做。她當然沒有去醉酒鬧事,反而穿上跑鞋落街跑步,假日就出外走走,繼續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生命沒有因為這次失戀,而有所差池,反而頓悟了更多。作為她朋友的我,深深佩服也暗暗自豪,能有這種朋友,是多麼自豪的事呀。

2)我有時會想,自己是否時運低?為何總會招惹到那些失戀的苦者來向我申訴?朋友都算,我甘願為朋友做一個聆聽者,但問題是好些都是不太熟的囉。試過在半夜收到公司前司機的電話,邊哭邊說做人好辛苦(WHAT??!明顯飲大咗);試過在深宵收到不太熟的人的來電,說自己失戀需要找人舒緩情緒(結果一談就三小時);試過凌晨收到EXEXEX的電話拷問我為何如此狠心(放過我吧都多少年了?!)………所以我學精了,現在的電話,在晚上十一點後會被我調較到Do Not Disturb,除非碰巧我在電話旁看到有人致電我,否則電話是不會有任何顯示的。

究竟那些人,有想過別人嗎?以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點,別人隨時隨時都會為他/她候命嗎?


你最怕哪種人,你就會警愓自己千萬不要變成那種人。





Tuesday, March 01, 2016

攝影展。

Kelvin Yuen「擁抱大自然」攝影展
@25Feb‑16Mar2016(everyday)10am‑10pm
奧海城2 地下 北翼中庭 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 
@21Mar201610am‑30Apr201610pm

利東街 中庭 展覽室 香港灣仔利東街 

*****

KELVIN YUEN只是一個十九歲的年青人,但他的慧眼,拍下了香港的獨有景緻,而且奪得「2015國家理理全球攝影大賽青年組」的冠軍及佳作獎項。我只是機緣巧合在報章上看到關於這個展覽的短評,因為那天在附近,就特地走去看了。

與我同行的D,細心看完走來我耳邊小聲說:「他真是一個叻仔!」嗯我也有同感。


要說的重點是,那些照片並非風景那麼簡單,而是全都讓你有所觸動的照片。我不懂攝影,但我認為一張好的照片,是要讓觀看者有感覺。他鏡頭下的風景,深深吸引著我。那真的不是天空雲霧星星綠山那麼簡單,而是呈現了大自然獨有的生命。

雖然只有三十張照片,所謂的展覽也確實簡陋得可以,只被安排在商場的一個小角落。沿途我也沒有看見任何標示述明展覽在哪?去到現場,看到每張照片硬生生地貼在一張硬卡上,再將硬卡用夾子掛起來,一條繩子上掛七、八張,沒有框架沒有標示不准觸碰,照片有點任人魚肉。而且商場的燈光照下來,反光!我心裡祝願這麼有才華的後生仔,將來的影展愈辦愈成功,可讓多點人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