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奈良的鹿嫦娥隻兔齊為我慶生。

每年的生日,我有個朋友都會訂一個生日蛋糕送來我公司。這幾年裡,我收過不同餅店的蛋糕(昂貴的/大眾化的/偏鋒的/前衛的/出名餅廚的...... etc...... ),但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我,每次在收到蛋糕後,都會激烈地媽叉我這個朋友!因為,唔啱食/蛋糕造型令人火滾/爆甜/太普通/個包裝唔靚!………總之難服待的我,沒有一次滿意那個蛋糕(有一年他還送了兩個來,一個是美心的BARBIE,另一個是充滿色素的機械人,這能不讓人立即變成火爆仔嗎??)。

三月來了,今年會收到蛋糕嗎?結果,提前在生日前夕收到了這個。


一個讓眾女同事尖叫的蛋糕。哇我們在PANTRY不停講了幾百次「好靚呀!」。立體的造型,可愛的動物曲奇,討好的色調………原先以為只是外型吸引,怎料吃下去卻出奇地好味!不是海綿蛋糕的質地,而是結實的蛋糕。中間有一層足料的黑加侖子(實體,不是醬)。整體口感是平衡與和諧,蛋糕本身也不太甜。這個蛋糕讓我愉快了一天!

嗯又是一個關於追夢的故事。蛋糕來自一個女孩之手,由落單跟進焗餅送貨全都一腳踢(請人嗎?!),那麼辛苦為了什麼?因為熱情,也因為心裡的一團火啊!雖然與她互不相識,但我喜歡充滿幹勁的年青人。希望她能快快擁有自己的地舖。

餅店可在FB找到:AMI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