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6

春天送暖大行動。


雖然年紀已長,但體內的無聊基因從沒因此而減退,很遺憾。

我記得以前有過什麼送大體之類的活動,總的而言是將我無用的東西寄給讀者,美而其名是環保,但還真是TMD變態啊!我記得我有寄過一隻大公仔給誰誰誰的,但好像只貼了十元郵票!

以前郵政局很多時都隻眼開隻眼閉,但也許我這種人太多吧?他們去年認真計過虧損累累,結果除了加郵資外,現在還嚴厲執行對超重的懲罰(我怎知?!唉當然知道啦,因為亞邊個常常因為我的郵資不足而要罰款啊我被他炳了很多次啊)。

又到三月,春天來了。一到春天我又蠢蠢欲動想出動了。

最近的你妳你好嗎?不知道這裡還有沒有人來看。我想寫名信片寄給在看的你們啊!(原因:儲了多年紙品,都是時候回饋社會(???!!)。而且那些紙品要被寫上字句,才能有靈魂吧)

我會寫下為你打氣的字句!讓你有高漲的心情與春天共舞~~~可把地址電郵至: thyme27@hotmail.com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