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22

甜蜜的負擔。

對於有養寵物的人而言,對甜蜜的負擔一詞應該感同身受。

慶幸在隔離期間有兩貓相伴,否則應該會悶到生菇。不過牠們好醒目,大概知道我不舒服,頭幾天都不願意與我親近(衰)。

有寵物在家,會倍添生氣,尤其一個人住的時候。

返到屋企你見到咁會崩潰嗎?

冬天時大家圍在一起(在床上)很暖和。我更會在看電視時,將腳攝進MILKY的肚底下,牠OKAY沒有怎抗拒。

每天早上也會等我起床,之後團團轉跟着我。

每晚回家也在門口等我(只限MILKY),然後大聲喵喵叫,類似「好掛住你」。

半夜會拍醒我(黐線的貓),因為黑貓要被邀請才會入被窩。拍醒我是因為牠叫我邀請牠進去。

一起渡過的時光都是溫馨愉快的,雖然每天早晚都要吸塵/清理貓沙。去旅行會心掛掛。家裡總有東西被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