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22

宅之一族的興趣。

2021去讀了一個「專業獸醫助理」的課程,取了證書。沒有想過會真的去做獸醫助理,我這個年紀,唔捱得。去讀只因為興趣,以及學多些對動物的知識。

 2022正在讀一個關於樹木管理的課程,好彩的話,考到牌就是樹藝師了。也是因為興趣。因為我經不起日曬雨淋的折磨,而且我畏高,重點是人工超低(!)。第一個學期也算努力,成績還好,沒拿到滿分,但也算高分。現正攻讀第二個學期。我的同學們,朵朵都是奇葩(包括我自己)。或者該說,我沒有他們那麼奇葩,其中有幾個真心愛樹,日常生活全都圍繞着樹木,每回上課都狂咬住亞SIR唔放,瘋狂發問。我私底下叫他們學術真漢子。


我的興趣除了摸摸動物及抱抱樹木,還有昆蟲!或者下一個興趣班,我會去鑽研昆蟲………還有磨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