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22

又到12月。


又堅持寫了一個月。眨眼又到12月了!

只要我想做,基本上都可以做到的(愚公移山式的堅定)!

自從被不情不願地升職後,體內的HEA血忽然被放,焗住忙了很多。我常常說,可以HEA的話不願郁(有誰知道誰是王杰嗎?他有首金曲叫可以笑的話不會哭),現在我是無耐地常被勞役。

除了上班,就是上堂。持續進修可讓我成為一個知識份子(??)。但我讀的科目很亂七八糟。

除了上堂,也要出外實習。我開始明白做人嘛,要腳踏實地(??),明明我畏高,卻選擇要向高空挑戰的科目,簡直是找死。

除了實習,亦抽空去做運動。盡量天天都去,當成兼職看待。

除了運動,還會去做義工(這個真的攞命,超攰)。

依然保持一個月看20-25套電影的習慣。也有看電子書(不過多數看兩行就睡著了,什麼書都是)(家裡有些今年買的實體書,也會當聖誕禮物抽獎送出)

日子就是這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