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8

酒吧探秘-Stockton。

真心要加分給這間酒吧,因為完全符合最隱蔽酒吧的條件,就差沒衝進3/4月台才能找到這地方。

真的黑到連吸血彊屍也看不清路況。

這也是我去那麼多酒吧,最暗最黑的一間。我已開始有老花了,在這種暗暗的地方看DRINK LIST真的令人痛不欲生。我當然不想開手機的電筒,很怕影響到別人,有鑑於此,只好就叫第一頁的第一杯吧!非常的明智。

右手邊那杯是我在第一頁看到
的第一杯飲料"HIDDEN LADY"。 
我們坐的位置是一張横跨太平洋的大梳化,另加兩張椅子。因為沒有腰骨,我的首選一定要軟及可以攤在那裡,於是我就坐在梳化上。但那張梳化,是給500磅的人坐過二千次嗎?整張全陷進去了,當我一坐下,起碼比坐椅子的人矮了半個頭(我是矮東瓜BB)

COCKTAILSOKAY的,但又未至於很特別。但我說過啦,一切的好感源於難找,這間是頗有尋幽探秘FEEL的。

Stockton
32 Wyndham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