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8

酒吧探秘-GRAGONFLY。

裝修落本是有型酒吧的先決條件。
城中所有新開設又有在網絡上催谷宣傳的食肆/酒吧,承着人氣,在初開業時都有很不錯的業績。然後呢?人氣過後就要靠真實力了。(我想到在銅鑼灣那間「天天海南雞」,初開業時,不是天天都人聲沸騰嗎?接着就是,食過那間海南雞的客人,十居其九都會爆粗。究竟那是什麼雞?浮屍雞嗎?肉沒有味,質地又鬆散,真的食到媽媽聲。現在經過,沒人排了。下次再經過時,不知道會不會還在。但如果他們有強勁的資金流,大概可以捱多一陣子吧)

新開的DRAGONFLY好有型,是城中俊男美女爭先搶灘的地方。當晚未足七點踏足,已呈全滿狀態。室內裝修豪華,一個字:新新新。



左手邊那杯東西是我喝過
最WORST的COCKTAIL。

近日所見的現像是:很多有型的酒吧裡都有幾枱客是韓人。

酒保中有一個走韓風,染了一頭粉紅色的髮。另一個像日本人,都幾有型的,於是我們就開始談論身為一個酒保,大概常有機會食到免費餐吧,先決條件是你要長得靚仔。為什麼大部份的BAR TENDER都有紋身?…………

你見我都沒怎提雞尾酒就該知道…………(你懂的)


Shop 10-G1, Tai Kwun, Hollywood Road, Central,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