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BLT Steak。最有問題的,是態度。

BLT Steak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運大廈G62號舖


那杯叫Guava Cosmo的雞尾酒,一點石榴味也沒有。不算好喝,但由於當時實在太渴,三扒兩撥已吞下肚了。Pop-over勝在夠熱,剛剛焗出來的樣子,有很香的芝士味,外層也香脆,不過內裡怪怪。一團團的麵粉結集在一起,似熟未熟的口感,讓我吃過一小口後,馬上狂打退堂鼓。

本來好想吃大塊扒(14安士那種),但我旁邊那位大哥不停嚇唬我,說什麼自負盈虧,吃不完的話就很折墮云云……鑑於不想浪費,又很怕事(?),於是我只叫了十安士的Wagyu Flat。

上桌時,嚇見才六塊,怎夠飽呀?!好灰。吃後的評語是:肉味很淡,我還是喜歡吃很重肉味的牛扒。而且,那幾塊被切得像棉花糖SIZE的和牛,有渣!......D San聽到我的評價後大罵,說我現在的嘴好刁,簡直不是人。

題外話:他吃羊扒,我試了一點,好膻,想馬上吐出來。

+++++

吃的東西尚算合格(去年也去過一次,那時的我,只吃了沙律!),不過讓人印像深刻的,怎說都是侍應生。那裡的大部份侍應,都有點不可一世的態度:(1)經理懶有型,像瘦版朗郎,那個類似龍珠的髮型,肯定要用些時間來set吧?!......(2)侍應態度極有問題,坐我們後面有一枱客,不知道TarTar是什麼,於是叫來侍應詢問。然後某待應以高姿態地回答客人:呀tartar即係切碎D生肉然後搞埋一齊,多數用牛肉或吞拿魚整咁囉......整個過程,侍應甚至沒有正眼望過客人(ok雖然我知道連tartar也不知道是什麼,有點過份)。(3)不醒目,記性不好,服務一點也不週到。

總結:要不是地利與有大集團撐腰的關係,這種服務態度,我看不出有什麼人喜歡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