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你說,我是這世界上的唯一。

活到我這個年紀/階段,已很少事與情能觸動到我的神經了。

心情爛透,將煩事向D傾訴,他耐心地聽,然後不慍不火地,說出他的見解。他總能讓我從他的視野,看到另一個角度。

事隔兩小時,他再致電我,再說了些解決的方法。犧牲了睡眠的時間,來為我張羅一些瑣事。

如果做不成情侶,可成為他的朋友,也是很捧的事吧?

今天的大發現:如果你能隨時隨地撇開心扉,跟你喜歡的人道出你的想法,那真是很棒的事。因為你不必擔心他以什麼眼光看你、也不必憂慮他聽後有什麼對你不好的想法。你只需要毫無保留地,跟他分享你的快樂,你的擔憂,因為你知道,對方會明白,也懂。他願意去聆聽你的缺失。

拿著電話,我將這個想法說出來,他在那邊嗯嗯地留心聽著。說到最後,我的眼淚就流下來。很自我煽情。

今天,真的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