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力奇火鍋。普天同慶的火鍋宴。(下)。

叫了豬骨煲。而豬骨煲是這樣的!!!大家先喝一口湯底,哇好甜味道也濃,你說沒有味精的話,我跟你賭什麼都可以。先把那些蕃茄粟米蓮藕南瓜馬蹄冬瓜統統盛起,才見到大大件的豬骨。大家開始二話不說動手吃豬骨,好滿足。

除了豬骨,還另外叫了一大盤豬手。這種邪惡的東西啊!吃第一件時會感動到想哭;吃第二件時,會想到世間的美好;去到第三件過後,就會飽到想吐了。而重點是,那裡的豬手,有很多毛!!!雖然我很能接受新事物,但這種口感,會讓我陷入毛骨悚然中。

這碟鮑魚極新鮮,每隻都有半隻手掌大。@$88,應該不會有那間火鍋店,便宜過這裡吧?侍應亞姐提議我們,大約撒十分鐘就可以吃了,很鮮美。因為近距離看到牠們在動,那塊東西張張合合,而且體積又與女性的生殖器(!)差不多長相時,我忽然如夢初醒!馬上小聲跟旁邊的人sharing我的想法:「喂我終於明白點解d人話鮑魚………」還未講到入題,已被旁邊的仁兄打斷:「得!明!低能!」。………明顯他已熟知我的日常想法了。

咳咳……看到火鍋旁邊那兩小碗黃黃的東西嗎?是來自火鍋湯的油啊!
喝一口,包入醫院。


六個成年人,叫了:南非鮑魚x6、鮮牛肉、豬肉眼根、桶蠔、炸魚皮、鮮枝竹、鮮蝦腐皮卷、豆腐、墨魚滑、雜丸、豬手………而又鑑於大家都是成年人,我不能原諒大家的行為。黐線的嗎叫那麼多的東西?!去到最後,連我小華尊都有種吃到喊驚的感覺,我出來江湖行走多時,未試過吃到怕的啊!為了避免被長輩叫我挾東西(或添東西進我的碗裡),我只好托著頭扮痴呆,以奄奄一息的狀態來面對世人。

最後打包了四盒東西走,幸運的我,拿了一盒墨魚丸/蝦丸/鯪魚丸離開,翌日用來混菠菜雜丸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