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一個女人要有多少個包包先心足?

一生中,總有些問題,你會問過又問的。例如:一個女人,一生中要買多少個手袋先夠呢?而答案,當然會列入X-Files。


我跟V小姐說,嗱這個黑色的包包,下雨用最好,因為既防水又「線」水。

普通不過的款式,沒有牌子外露,不起眼不張揚。容量剛好(於我而言)。重點是:極度適合下雨天時使用。
** Tricot COMME des GARCONS

而這個呢,可以在夏天時,襯白tee牛仔褲。很爛的感覺。而且是我喜歡的曖昧淡紫色。(我好些大包包,內裡都欠缺間格,有時急著找響著的電話,人就會發茅。沒格間的大型包包真的好煩人,所以有時要找東西,伸手進去尋寶似的。真的找不到,只好將裡面的東西全倒出來。我常在家裡的餐枱上做這種事………找到後,又把東西全掃回包包中。好快好爽)
** Coming Soon



(V小姐說,哇你唔係已諗好晒咩袋點襯呀?係咪黐線架!)
(我又會想,當然要想一想,否則買來那麼多的包包把鬼呀!?)



這個小型的波點包包,是落街吃東西時的必帶佳品。裡面,沒有格間的。
** COMME des GARCONS


除了這裡一堆,還有衣櫃的某一大格是放置包包的。好亂嗎?已執拾過了。所以呢,身外物真的不能多。除了包包,還有一堆沒拿去乾洗的毛衣。嗯,今年我想做一件具有創舉成份的事。為了節省金錢,我想將毛衣放進洗衣機試試………。Ok,我很有冒險精神,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