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029追殺1989。


整套戲可以寫什麼呢?!………

首先,是個劇本改得好爛。大意是說酒店的總統套房裡的一間士多房,可通去未來二十年,或回去過去的二十年。三個女主角穿梭其中,從而避開被謀殺、被點相等等。但超白痴的是,在佈景方面,前後四十年,搞錯呀酒店裡的房間竟然一絲沒變!還是那張梳化那張茶几,連燈也沒換。若真有酒店是這樣的話,會被列入十大古蹟吧?好心「香港話劇團」不要那麼慳錢啦,佈景道具真的不能省啊頂。

對白也好爛,其中有句是這樣的,當男主角遇到難以理解的事情後,他竟說:「真係亞奇生亞奇」!哇咩事呀?!現實裡的人會說這種話嗎?不如說句:「搞X錯!」仲貼切吧!

劇本傳遞不到訊息。其中一個女角林夏薇誇張的演技令人好煩厭,請不要常常哇哇大叫可以嗎?好嘈。代表時空交錯的特強閃光,讓觀眾的眼睛都快瞎掉,是一晚幾十次喎!若我有痒癎症,恐怕一早己發作了。

散場時,在藝術中心的後門遇到導演,怒氣沖沖的V小姐極想衝前去質問他:「究竟套劇講乜X野架?!」我用了最大的力氣來阻止她,她唻真的哦。

讓人感到浪費時間的一套劇。

題外話一則:坐我們前排那位男士,除去外套後,有好大的汗味。氣味大到,是近乎空氣污染指數1000那種。弄得我們都快窒息了!台上被林小姐嘈冤巴閉的大叫弄得頭痛欲裂,台下又被空氣污染弄得即將暈厥,我覺得好命苦。